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死亡也無法將你我分離 27

不喜勿入!...................................

...................................

....................................

...................................

..................................

....................................

柱間黑化

劇情糟糕

柱間對斑的屍O糟糕

不知道有沒有下一章...........(逃


 

斑摸了摸兩個孩子,在柱間的辦強迫下,他已經習慣了給孩子餵奶,兩個孩子的名子他也取好了,長子因陀羅,跟次子阿修羅,柱間聽到這兩個名子很高興,寶貝的抱著兩個孩子,說這個名子很好,但是並沒有提孩子的姓氏,他想柱間是為了替他保留一些面子吧,不在他面前說出那兩個孩子是千手

 

脫下身上的衣服,走進充滿熱水的浴池,泡在熱水裡看著屋外從樹葉縫隙透進來的陽光,柱間讓木遁不滿了整個屋子,連原本露出來的天空,都被木遁的樹葉覆蓋,形成了能讓陽光透過,但是卻能在受到攻擊的瞬間抵擋的情況

 

是為了保護兩個孩子才這樣做的吧,絕對是這樣的阿,這兩個孩子那麼珍貴,是宇智波與千手血脈的混合,父親又是柱間這稀有的木遁擁有者,不管孩子是繼承他的血輪眼,還是繼承柱間的木遁,都會是很強大的存在

 

這麼強大的血脈,在年幼的時候柱間自然會特別保護,再過一陣子…..柱間就會放他走了吧,說不定柱間還會娶別的女人來照顧這兩個孩子

 

能當上火影的妻子,有女人會願意的吧,就算要接納這兩個孩子……..想到這覺得有些難受,心臟像是被什麼握住一般,心情無法克制的低落,但又感到憤怒

對柱間來說他只是生孩子的工具嗎?有了孩子之後自己就是可以隨意丟棄的存在

 

一想到自己辛苦生下來的孩子,最後會便宜了不知名的女人,斑有些怒意的穿上衣服,擦乾自己的頭髮,來到兩個孩子的床邊,抱起自己的孩子低頭親吻

 

 

 

「我回來了,孩子們睡了啊,今天覺得怎麼樣?身體有好些了嗎?」看到斑抱著孩子高興的笑瞇了眼,來到妻兒的身邊,勾著斑的下巴要了個吻,再伸手摸摸自己的長子

 

「恢復的差不多了,村子的事情處理完了?」把孩子放回搖籃裡,跟在柱間的身後走進廚房,看著柱間開始準備午餐

 

「差不多吧,很多事情扉間事先處理了,我跟他說我想多留點時間在家裡,這時候他就是個很可靠的弟弟呢,今天喝未增湯好不好?」把分身準備好的魚放進鍋子裡蒸,看著斑慵懶地靠在門邊,或許是剛泡過早,白皙的皮膚透著點粉嫩,十分的誘人

 

「他也就這點用處,柱間……我有些事想跟你說」咬了咬牙,決定還是把自己什麼時候可以離開這件事,拿出來跟柱間討論,或者該說讓柱間記起這件事

 

「等吃飽飯再說吧,你去客廳等一下吧,很快就好了,我有也些事要告訴你呢」

 

斑點了點頭,不自覺的撇嘴,柱間是要告訴他,要把孩子帶走的事情吧,說不定還會順便把他趕走

 

「所以,你想跟我說什麼呢斑?」

 

看著坐在對面笑得一臉溫和的柱間,斑放下了碗筷,看著自己有些顫抖的手,斑握住了自己的手,逼迫著自己抬頭直視柱間

 

「你…….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可以放我走了吧?」努力的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顫抖,他不明白自己是因為憤怒,或者是害怕而這樣

 

「你在說什麼呢?」

 

「你不就是想要強大的孩子嗎?現在你已經得到了,利用我得到了兩個子嗣,這樣你滿意了吧?可以讓我離開了吧?之後你就隨便找個女人跟你過,讓那個女人替你照顧這兩個孩子,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到這裡結束,這樣對你我都好,我能理解你想要強大後代的想法,我……我們之間是錯的,之後我會離開村子,不會再回來」一口氣把自己想說的話通通說出來,舒暢卻又感到酸澀,坐在對面的柱間保持著依樣溫和的笑臉看著他,是阿……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吧,認為柱間會在乎他,柱間在乎的只是孩子,等等柱間就會一臉無所謂的說些客套話,然後要他離開了吧

 

柱間笑著看著眼前鬧脾氣的妻子,因為孩子出生,所以覺得自己受到冷落,才會說出這些可愛的話試圖激怒他得到關注,都是他的錯才會讓斑感到不安,最近的工作多了些,他陪伴斑的時間也減少了,讓斑自己一個人照顧孩子才會這樣胡思亂想

 

「斑阿」

 

「什….什麼事?!嗚」柱間的身影突然閃了下,下秒就出現在他的面前,本能的伸手防禦,卻被柱間抓住,直接壓倒在地上,有些恐懼的由下往上看著柱間靠近的臉

 

「你真的好可愛啊,可愛的我都快忍不住了」撫摸著斑的臉蛋,還有那粉嫩的唇瓣,這些都是他的,屬於他的妻子

 

 


评论 ( 16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