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親親俏媽咪 12

不喜勿入!

...................................

...................................

....................................

...................................

..................................

....................................

跟名子真的沒什麼關係

改成親親俏貓咪也可以(x


 

「一切都順利嗎?」一大早他就推醒扉間,要扉間出去外面找吃的帶回來,然後帶著扉間來門口等著,直到置柱間推開門出來

 

「孩子已經出生了,是三隻小猞猁~~」

 

泉奈點了點頭,推了推身邊有些傻掉的扉間,真是個笨孩子,連大哥家的孩子出生了都不知道要開口關心一下,孩子都是猞猁阿,這樣姐姐會有些不高興,居然沒有一個孩子是貓咪

 

「真….真的生了嗎?!大…大哥這是給你們的」把一大早泉奈要他去抓的山雞往前推,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聽到的,自己的大嫂.....那隻毛色烏黑亮麗的黑貓,居然真的生下了大哥的孩子,而且孩子是跟他同族的小猞猁,猞猁孩子應該比幼貓來的大吧?!

 

「是真的阿,扉間你進來看看,謝謝你的食物」

 

泉奈翻了個白眼,推開體型大擋路的猞猁兄弟,進到屋子裡看著窩在軟墊上的斑姊姊,姊姊的身邊已經趴著三隻毛色較淺的小猞猁了,柱間高興得不停跟扉間說著自己的孩子,連身後的短尾吧也一直晃,一臉蠢爸爸的樣子,走道了斑姊姊的身邊坐下,喵了聲告訴姐姐自己來了

 

「泉奈阿,你看,是我的孩子呢」

 

「是阿,是姊姊的親生孩子,都毛茸茸的好可愛」低頭蹭了蹭柔軟的小猞猁,斑姊姊的臉上滿是笑容,一直想要親生孩子的姊姊,終於有了自己的孩子

 

「孩子的體型比一般的小貓來的大呢」仔細的看著窩在斑姐姐身邊的小猞猁,昨晚姐姐應該很辛苦吧,生下那的大的孩子

 

「恩……可能是像柱間吧,毛也比較短,雖然孩子都不像我讓我有顛失望,部過還是很高興,因為他們是我生下的孩子啊」低頭舔著眼睛都還沒張開的孩子們,跟收養柱間的時候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他也很疼愛柱間,但這些孩子是跟愛著的對象生下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當然他不會跟柱間說這些

 

泉奈坐在一旁,看著平常強勢兇悍的姊姊,溫柔充滿母愛的樣子,柱間過來後兩人親密的蹭了蹭,一起圍繞著孩子坐下,那種樣子不知道為何,讓他有些羨慕

 

扉間被推著進到房間裡,他的大哥一臉愉悅的說要跟他介紹姪子姪女們,就把他推到了黑貓的身邊,這也讓他瞪大眼看著,側臥的黑貓旁真的窩了三隻小猞猁,眼睛都還沒睜開,毛短短十分柔軟的孩子,老家附近也有其他的猞猁家族,只是大家都離的比較遠,他只有遠遠看過其他家族帶著孩子的樣子,這是第一次那麼靠近看到剛出生的小猞猁

 

「是兩個男孩跟一個女孩喔,最小的是女孩」驕傲地跟扉間炫耀,他的年紀算輕,就可以找到漂亮的伴侶,並且生下一窩孩子

 

看著自家大哥舔著黑貓,不時低頭舔了舔小猞猁,扉間有種羨慕的心情,明明他跟大哥是同一胎出生的,大哥已經成家立業有了孩子,他還是單身猞猁

 

「怎麼?你一臉失落的樣子,你也喜歡我姊姊啊?」帶著扉間走出房間,兩人一起到外面曬曬太陽,從剛剛開始扉間就有些癡呆的樣子

 

「才沒有!!那個….我有些事情想問你」轉過身看著比自己矮了許多的黑貓,對方身上的黑毛在太陽底下閃耀著漂亮的光澤

 

「嗯?你說說看,如果我知道會回答你的」舔著身上的毛整理,一邊聽著扉間想說什麼,扉間接下來說的話,卻讓他被自己的毛嗆到,不優雅的咳嗽起來

 

「你的伴侶跟孩子呢?你是不是也有伴侶了?」

 

「咳…..咳咳,你….你怎麼會突然想問這個?」

 

「我想知道,你剛剛說你知道的話都會回答我」

 

「我….我還沒有伴侶,也沒有孩子」

 

「為什麼沒有呢?你不是成年很久了嗎?」

 

「被你說的我好像很老一樣!我還很年輕的!只是我沒找到合適的對象,所以沒有伴侶!」不高興的炸毛,怎麼把他說的很老一樣,他可是很有魅力的母貓,追求他的人可不少呢!只是他都看不上!

 

「這樣啊…….你喜歡怎麼樣的對象?」心裡有了些想法,決定要得到多一些資訊

「我喜歡成熟、穩重又聰明的,要比我來的強大,也要可靠,柱間那樣的也不錯,不過太呆了,你問這些幹嗎?你暗戀我嗎?」開玩笑的問著扉間,扉間卻沉默的看著他,看的他臉紅了起來

 

「喂….你這個呆頭鵝,幹嘛這樣看我?」

 

扉間歪頭想了想,追求阿…..那麼先從送禮物開始吧,明天他會多抓一點獵物的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