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鬼印 46

不喜勿入!...................................

...................................

....................................

...................................

..................................

....................................

.................................

腦洞小短篇


「所以…..我們是老師的孩子嗎?是親生的?」伸手抓住柱間的衣服,如果他跟阿修羅是親生的,那麼老師就不會不要他們

 

「沒錯,你們是我親生的孩子喔,是我跟我最愛的斑的孩子」轉頭飽含愛意的看著斑,是十年前就偷走了他心的鬼

 

「可是你這些年都沒有找到我們,一開始也認不出來……….」

 

「呃…..那是因為你媽媽裝成女性,我一開始不知道鬼可以改變性別,所以認不出來」

 

「喔…..那媽媽有認出來嗎?柱間老師就是我們的爸爸?」

 

「………..有,我看出來了,可是那時候不確定到底要不要跟你們的爸爸相認,所以我裝作不知道,之後就….就這樣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因陀羅解釋,柱間都把話說成這樣了,他還能說什麼?!要說兩人一開始其實一點都不相愛,然後讓他寶貝的鬼子擔心受怕嗎?!

 

這種話他怎麼說得出口?!而且一個孩子怎麼會懂,他跟柱間那時候只能算是一夜情的炮友,連聯絡方式都沒留下的那種,打完一砲就不會再聯絡的那種!!

 

「所以你不用擔心的,我跟斑絕對不會不要你跟阿修羅」伸手摟住了斑,加上斑抱著阿修羅,他們現在就是幸福的一家四口阿

 

柱間看著因陀羅,他的長子聽完他說的話安心了下來,乖巧地抓住了他胸口的衣服,那可愛的樣子讓他想到了第一次見面的斑,小小瘦瘦的十分可口,不不不,不行!!因陀羅那麼可愛!爸爸要好好保護你才可以!!不可以被外面的壞人騙走了!!

 

「好….好了你們兩個!明天還要上課呢!給我去樓上整理書包,然後洗澡準備睡覺!」聽到柱間說我最愛的斑忍不住臉紅,明明只是個戀愛零分,沒交過女朋友,什麼甜言蜜語都是看電視電影學來的,他為什麼偏偏就吃這一套………

 

因陀羅開心地跳下沙發,牽著阿修羅的手一起回房間,知道柱間老師就是親生父親後,他安心了許多,這樣他就跟其他人一樣,有爸爸跟媽媽了

 

「我先做一下明天的便當,今天晚上,可以去你那睡吧?」眨了眨眼看著斑,他想要跟斑再生個孩子,不知道斑願不願意,斑懷孕的樣子一定也很美

 

「隨….隨便你!」這要他怎麼拒絕?!!要是拒絕了,因陀羅又以為爸爸媽媽感情不好怎麼辦?!他沒想過他聰明的小鬼子那麼想要一個爸爸!!

 

斑進到浴室裡把自己洗乾淨,換上睡衣回到房間,坐在床上用電腦看影片,說真的他有些期待柱間進來,撇除柱間真的太持久這一點,溫柔的柱間真的弄得他很舒服,而且他是鬼,柱間的精氣是大補的食物,吸收了柱間的力量,他這一整天都覺得暖暖得,既舒服又滿足

 

不過沒聽說人類夫妻會每天做那件事,反正就是,柱間要做他會意思意思拒絕一下,然後順著柱間的意,如果柱間不想,那麼他們就休息吧

 

斑沒想到自己不自覺想要柱間精氣的媚態,根本瞞不過抓鬼抓了百年的千手家,柱間一進房間,看到斑抱著被子,紅色的眼散發著勾人的流光,就知道他的寶貝還想要,主動把斑的電腦關機放到一旁,撲上去壓著斑親吻,剛扯下斑身上的衣服,打算更進一步,兩人同時都被敲門後轉動門把的聲音嚇得冷靜下來

 

「媽媽..爸爸」

 

「怎?!怎麼了因陀羅?!這麼晚還沒睡啊?」扯起被子遮住自己全裸的身體,緊張的看了下柱間,還好柱間只脫了上衣,褲子還沒脫!!

 

「想要跟你們說晚安」

 

「好…好!晚安了,好好睡喔」到門邊摸了摸因陀羅的頭,在孩子的額頭親了下,看著高興地因陀羅跑回房間,這才鬆了口氣看著床上的斑,下面還硬著呢,還好因陀羅沒發現

 

「柱間…..」

 

「我們繼續?」

 

「哼….」

 

 

 

【斑阿,快要放暑假了,既然你跟那個千手處的那麼好,那麼一起帶小鬼子們出去玩吧,遊樂園之類的啦】

 

「你….你這個呆兔!!你什麼時候看到我跟柱間處的很好了?!!」

 

【我都說了我不叫呆兔!!妳的氣色那麼好,還叫他柱間了,不那個千手,或者是孩子的什麼什麼提供者,這不就是跟他處的很好嗎?!難道你這老傢伙吃別人的精氣啊?!】

 

「混帳!!我才沒有吃別人的!!沒有沒有沒有!!你幹嘛特地打來要我帶小鬼子出去玩?!」忍不住對著電話的另一邊大吼,帶土是存心打電話來氣他的嗎?!!

 

【我只是關心你!!就算跟那個千手在恩愛,精蟲衝腦的想生下一胎,也別忘了自己還有另外兩個孩子!!多為他們思考一點,要是你又懷孕了,你身上的鬼氣夠嗎?!】

 

「我才不會懷孕!!哪有那麼簡單的?!之前我身體的鬼氣又不充足!!」

 

【…………你是不是忘了,你被關了百年,身體鬼氣低落的狀態下,還被一個年輕人一發中獎】

 

「你閉嘴!!!」直接掛掉了帶土的電話,快步地跑進廁所,甩上門掀起自己的衣服,看著那多了點肉的肚子,這不是有了吧?!!不是吧!!只是胖了!!柱間最近做了太多好吃的,加上晚上的精氣餵食,因為這樣他長了些肉,阿修羅長更多肉!!柱間都快把阿修羅養胖了!!要是懷孕會有孕吐反應的!!會很不舒服!!他懷小鬼子們的時候就是這樣!!現在一點反應都沒有!!這一定只是胖了!!

 

「斑你還好嗎?肚子疼嗎?」敲了敲廁所的門,剛剛斑在房間裡講電話,一說完就跑出房間進了廁所,用力的甩上了門,跟著他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的小鬼子們都嚇到了

 

「我沒事!!我等等就出來!!」用水洗了把臉,要自己冷靜下來,今天是禮拜五的鬼片之夜,他要出去一起看鬼片,沒事的!!不會有事的!!不然....不然禮拜一的時候,他去找醫院裡的婦產科醫生檢查一下就知道了!!他記得那群來找他的醫生裡面,有一個就是婦產科的主治醫師,只要稍微迷惑一下對方,檢查完後再把記憶去掉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斑你真聰明!!冷靜下來!!一定沒事的!!

 

「啊啊啊啊!!!」一回過神來就看到電視裡面放大的恐怖鬼臉,嚇的尖叫了出來,緊抱住一旁的柱間

 

「哈哈,沒事的斑,只是電影而已」除了斑以外兩個小鬼子也害怕地抓緊了他,被一家人環繞讓他覺得很幸福


评论
热度 ( 40 )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