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鬼印 45

不喜勿入!...................................

...................................

....................................

...................................

..................................

....................................

.................................

腦洞小短篇

「那個…..因陀羅你仔細聽我說,這個你絕對不用擔心的,斑絕對不會放棄你跟阿修羅,你們是他最重要的孩子啊,千手柱間也不會不要你們,他對你們很好不是嗎?」從阿修羅的體型就可以看出千手柱間很認真養,阿修羅都比一開始圓了一號了,可見愛心爸爸的餵養很有用,因陀羅應該擔心的是,斑要是又有了個孩子怎麼辦,嬰兒時期的鬼子跟人類的嬰兒是一樣的,會半夜起來哭啼,到時候因陀羅也得幫忙照顧孩子

 

「柱間老師現在對我們很好,也都要我跟阿修羅叫他爸爸,可是.....可是我們不是親生的....電視上說,只要有了親生的,他就會不喜歡我們了…..」緊張著帶土的衣服,媽媽很喜歡千手老師,要是千手老師要求把他們送到孤兒院……….

 

「呃….這個阿,我覺得你應該跟千手柱間說,關於親生孩子這件事情,我想他很樂意解釋給你聽,你先不要擔心好嗎?別怕阿,因陀羅那麼可愛,如果斑真的不要你了,帶土哥哥養你好不好?別擔心的」沒想到他這樣說完後,因陀羅哭得更傷心了,他跟阿修羅怎麼安慰都沒用,他是個幼稚園的老師,對付的是純真可愛的小朋友,像因陀羅這種過度聰明,又跟著斑看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連續劇,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付啊!!

 

因陀羅是在感動他願意養他們,還是在難過居然會被他養啊?!!他搞不懂小鬼子在想什麼!!

 

直到千手柱間來接人,因陀羅的眼睛還是哭紅的,小鬼子的人類爸爸馬上把孩子接過去在懷裡哄著,然後用責怪的眼神看著帶土,這讓帶土覺得自己真是好心沒好報,這一家人都是這個樣子!!

 

「怎麼了因陀羅?學校有人欺負你?還是帶土對你不好?」想了想學校,應該不會阿,因陀羅長得很討人喜歡,又是班上的班長,加上因陀羅的手段.........想起自己一開始被校長叫去約談的畫面,應該不會有人敢欺負因陀羅才對

 

「嗚……柱間老師…..我有事情想問你跟媽媽……」鼓起勇氣問了出口,還是早點知道比較好,如果媽媽真的會不要他,那麼他就過去帶土哥哥那邊吧……..

 

「嗯?好啊,晚上我找斑一起,你跟阿修羅想不想吃冰淇淋?我帶你們去吃冰淇淋」柔聲的哄著自己的孩子,因陀羅真的好可愛啊~~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像斑小時候,他的心肝寶貝阿~~~

 

斑打開家門,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脫下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柱間就出現在他的面前,親了下他的臉然後替他拿包包,讓他有種腳色錯亂的感覺

 

「晚上因陀羅好像有事情要跟我們說,吃飽飯後陪陪他吧,他今天在帶土那邊好像哭了一下午」

 

「什麼?!!是那個呆子弄哭他的嗎?!!看我這就去打到他哭不出來!!」聽到自己的孩子被欺負了,氣得捲起衣袖,誰敢欺負他宇智波斑的孩子!!

 

「等等別那麼衝動,應該不是帶土弄哭的,進來吃飯吧」把斑抱進自己的懷裡親了下,要漂亮的鬼母冷靜下來

 

「所以因陀羅,你有什麼事情想說呢?」摸了摸坐在一旁的阿修囉,跟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坐在另外一張椅子上的因陀羅

 

斑拿起果汁喝了口,用鼓勵的眼神看著因陀羅,要孩子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沒關係

 

「我.........我想知道,對柱間老師來說,我不是親生的孩子,會不會有一天你跟媽媽不要我了…….」

 

聽到因陀羅這樣說,斑一個沒忍住把嘴裡的果汁噴了出來,柱間也愣愣地張大了嘴,不得不承認,他跟柱間有些迴避告訴孩子這個問題,畢竟兩個孩子都還小,要怎麼解釋他跟柱間當年的一夜情,現在又走在一塊這種事

 

「咳咳.....咳咳咳......你怎麼會突然想問這種事情?而且我怎麼可能不要你!!」看到自己的孩子紅了眼眶,連忙把噴出來的果汁擦掉

 

「哥哥怎麼會這樣說?媽媽會不要我們嗎?為什麼?因為爸爸嗎?」

 

「阿修羅你先安靜點……….那個因陀羅,雖然有些難解釋,可是你聽爸爸說,我.....我是你的親生父親沒有錯,你是我跟斑的孩子,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麼,你不是我們親生的,我們會把你扔掉這種事」

 

「可是.........可是我怎麼會是親生的………柱間老師是之後才認識媽媽的…….」

 

「這麼嗎………..因陀羅你還記得爸爸姓千手吧?你應該有聽過媽媽以前被千手抓起來關住的事情,其實是這樣的,打開關住媽媽封印的人是我,那時候你媽媽跑了出來,跟爸爸一見鍾情,我們兩個相處了下,可是你們的媽媽太害羞了,就在隔天跑掉了,沒想到之後有了你們,我一直再找你們的媽媽,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了,還找到了你們,我怎麼可能會不要你們呢?你們是我跟斑的孩子啊」起身把因陀羅抱到自己的懷裡,摸著孩子的臉蛋,他怎麼可能不要與斑的孩子

 

斑拼命的忍住自己想開口吐槽柱間,什麼一見鍾情?!!什麼相處了下?!不過就是十五分鐘!!那短短的十五分鐘害了他一輩子!!

 

评论
热度 ( 39 )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