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致愛 44(扉泉)HE版

不喜勿入!


...................................


...................................


....................................


...................................


..................................


....................................


..................................


這是一篇頗為黑暗走向的文!!


無法接受者請勿進入!


劇情黑暗!


HE版本



看著兩名宇智波在逗孩子,扉間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他並沒有要帶走那對孩子的意思,一來他沒辦法告訴大哥那對孩子是哪裡來的,宇智波斑不會想被抓回去,他也不希望斑回到村子哩,只要斑離開,大哥就會把村子放在第一位,這樣對村子好,對大哥也好,斑也能得到自由,而不是被關在地下室替大哥生孩子

 

雖然那兩個小孩是千手家的種,不過目前看來是偏向宇智波比較多,一出生就有那討人厭的死神之眼,帶回去也只是個麻煩,就讓宇智波斑帶走

 

「咳咳」咳了兩聲要那對兄弟想起他還在這裡,兩對相同的腥紅之眼凶狠的瞪著他

 

「你想做什麼?別以為你召喚出泉奈我就不能殺了你!」

 

「扉間……你……不要阻擋我哥哥」有些祈求的看著扉間,剛剛扉間替他擋下刀子的行為他很感動,扉間還是關心著他,可是這是斑哥哥,如果扉間要搶那兩個孩子,或是要對哥哥做什麼,他還是會站在哥哥這一邊

 

「你們別誤會了,那兩個……..你們宇智波家的孩子,我並沒有要動他們的意思,我們三個不可能一直在這裡互看」看了眼泉奈,暗示泉奈得跟自己回去,他相信泉奈能明白他的意思

 

泉奈咬了咬唇,這舉動卻引來斑的注意,斑站到他的面前瞪視著扉間,這讓泉奈有些緊張的抓住哥哥的肩膀,他不希望斑傷害扉間……..

 

「你想表達什麼?你這千手給我滾回去,要是你敢告訴柱間我馬上…」

 

「我不會告訴大哥!你也不希望他再來找你吧?我從來就不覺得你在村子裡會對村子有什麼幫助,既然這樣不如就讓大哥以為你死了,你就帶那兩個孩子走,看你愛去那裏就去哪裡!」

 

「泉奈我也要帶走!他是我的弟弟!」把孩子交給泉奈,舉起鐮刀對著扉間,他不可能把泉奈留給扉間,扉間可是害死泉奈的人!

 

「泉奈必須跟我回去!!你自己離開!」

 

「你說什麼?!!憑什麼泉奈要跟你走!你都可以召喚出泉奈,那麼我也做得到!」

 

「你只會害他消失!!泉奈必須留下!」

 

「千手扉間你別欺人太甚,當初就是因為你,泉奈才會死去!你現在是在做什麼?!虛偽的補償嗎?!還是你只是想污辱我們兄弟?!」

 

「我不否認一開始我召喚他出來後做了錯事,但我後悔了!我並沒有污辱他的意思!現在對你也沒什麼特別的厭惡,畢竟我大哥也做錯了很多!」

 

「你也知道你大哥做的是錯的啊?我以為千手都是一群自以為正義,將自我想法強加註在其他人身上的神經病!」

 

泉奈看著兩人不斷的爭吵,因為過大的聲音他抱著的嬰兒跟躺在床上的嬰兒都大哭了起來,那兩人只是加大音量繼續吵,吵架的方向開始蔓延到宇智波跟千手一族,這讓他覺得無比煩躁,放下了哥哥的孩子

 

「夠了!!!你們不要吵了!!!」

 

「泉奈!!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可是我希望你留下,因為我愛你!!」

 

「死白毛你說什麼?!你想對我弟弟怎樣?!看我殺了你!」

 

「好了哥哥不要吵了!!我會跟扉間留下」堅定地看著一臉錯愕的斑,這是他最後做出的決定,也是他答應過扉間的

 

「為…為什麼泉奈?!你被他控制了嗎?!!因為他是你的施術者?!哥哥會想辦法的!他使的出來的術哥哥也可以」緊張的捧著泉奈的臉,檢查著泉奈是否有被操控的跡象

 

「哥哥你冷靜點………..這事本來就決定好的事,雖然過程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可我會跟扉間留下」

 

「我不能接受!他剛剛還說愛你!千手的愛都是扭曲的!泉奈你一定不明白!他騙了你!快點跟哥哥走!!」

 

「斑哥哥,我已經長大了,我想我明白什麼對我來說才是好的,現在隱瞞這事也沒有意義,哥哥備柱間困在地下室,是我跟扉間去救你出來的,我們被柱間發現了,因為這樣扉間差點就死了,為了要保護我,哥哥你對這沒有記憶,是因為我用萬花筒的力量洗掉了你的記憶,你是在宇智波一族的密室裡醒來,那裡是我帶你去的,我做的這一切都是希望哥哥你可以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不用再為了一族做犧牲,也不會被困在這你不喜歡的村子哩,更不會被千手柱間那變態折磨」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要洗掉我的記憶?!」

 

「因為我已經死了阿,哥哥你不要忘了,宇智波泉奈已經死了,哥哥你還活著,你可以去實現你的夢想,我是個時間永遠停止的人,不應該再絆住哥哥的腳步,以前哥哥就為了我停下很多次,現在是哥哥為了自己往前的時候了」微笑的看著一臉不是這樣的斑,走了過去牽住斑顫抖的雙手

 

「泉……泉奈……我….」

 

「哥哥你不用說了,我知道你有多愛我,相對的我就有多愛你,可是哥哥我們真的該分別了,你不應該因為我被絆住,哥哥現在也不是一個人了,看看他們,他們是哥哥的孩子,是哥哥的家人,哥哥帶著他們走吧」握緊著斑熱燙的手,顫抖的逼自己鬆開,強忍著淚水後退,哥哥不應該一直注意著他這個已死之人

 

「可是.......可我們是家人!我不能丟下你………….」

 

「哥哥你不是丟下我,我們一直都是家人的,我會跟扉間待在村子裡,哥哥要是有經過,也可以帶孩子們來看我,不用在意我的,扉間他…………..對我很好,這是真的!」誠懇地看著滿臉痛苦的斑,希望斑可以聽他的話

 

「拜託你走吧哥哥,去做你想做的事,我的哥哥是個偉大的人!一定可以做出一番大事來!我會在這裡看著的」

 

扉間皺起了眉,他可不希望宇智波斑搞出什麼大事來,只是他知道現在不是她說話的時機,閉上嘴站在一旁看著

 

斑顫抖的朝泉奈走過去,緊緊的抱住自己最重要的弟弟,他明白泉奈說的對,狠狠的瞪著千手扉間,要不是千手扉間根本不會有這一切,不過後悔也沒用了,一切都是已經發生的事情……….

 

「那麼…..泉奈……我要……我要走了」

 

「恩,再見了哥哥」笑著跟斑揮手,看著斑的眼神留戀在他身上,最後抱著兩個孩子步入黑夜裡

 

「泉奈………….想哭就哭吧」

 

「我不會哭的,這對哥哥是好事,我….嗚…..我怎麼會哭….我們….回去吧扉間….」倔強的擦掉臉上的淚水,轉身牽住扉間的手,他們有他們該去的地方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