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雪之華 23

不喜勿入!


...................................


...................................


....................................


...................................


..................................


....................................


..................................


這個就是惱洞wwww


(我承認我最近腦洞多..........跪


宇智波全員女體雪女!!!


糟糕系列


「真的不用客氣,姐姐你餓的話可以吃,我……我不會介意的!」顫抖著拿著冰棒對著因陀羅,因陀羅如果想吃,他真的不介意的!!

 

「不….不要!!真的不用的!我還不餓!!」就算餓了他也不想吃,那是妹妹的丈夫,怎麼想都覺得奇怪,他要怎麼吃得下去………

 

「可是你看起來好像餓了,阿修羅還沒有回來,姐姐有著兩個孩子,挨餓不好的!」

 

「我真的沒有餓…..我只是擔心,阿修羅說他一送柱間他們下山就會回來,以阿修羅的腳程,現在還沒有到,讓我很擔心………..」

 

「擔心什麼?這山裡有沒有東西可以吃了他」這點倒是真的,他們家的雪怪可以說是山上殺傷力非常大的大妖怪

 

「我擔心他不回來了…..聽說山下有很多好玩的,人類也非常非常多,我怕熱也沒法跟著他下去,要是他在那看到他更喜歡的女人,或者是被什麼東西吸引走了……….」難過的低下了頭,雪女的先天限制就讓她沒辦法到那麼熱的地方,據說媽媽可以,可他還不到媽媽的功力,阿修羅又那麼貪玩,要是不要他們母子了怎麼辦………

 

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跟自己的姐姐說,這應該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阿修羅從小就黏著因陀羅姐姐,不讓任何男性的精怪靠近姐姐,對姐姐癡迷到讓人覺得他是個神經病,怎麼可能不要姐姐

 

「完全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我還比較怕柱間不回來,可是他跟我保證了,說很快就會回來」

 

「你怎麼知道……阿修羅從來沒有下過山,山下有那麼多的誘惑,不像柱間先生他們,他們本來就是山下的人類,習慣了山下的生活,不會被山下的誘惑…..」越想他就越緊張,也有可能事阿修羅被人類攻擊了,人類對雪女比較友善,對雪怪這一類的精怪不是當成神明膜拜,就是會攻擊他,阿修羅是很強大的雪怪,可也擋不過一群人類阿!!

 

嗚嗚嗚嗚嗚,他的阿修羅,要是阿修羅被攻擊了怎麼辦,他不要……阿修羅不可以出事……他的阿修羅……

 

「姐姐!!因陀羅姐姐!!你怎麼哭了?!!」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看起來有些軟弱的因陀羅姐姐其實不常哭,一哭起來卻會哭很久!!!

 

「姐姐你別哭啊!!泉奈!!泉奈快過來幫我!!」

 

 

 

此時此刻阿修羅正在車上喘氣,越接近平地阿修羅喘得更厲害,流的滿身大汗無精打采的靠在椅背上

 

「阿修羅你還好嗎?」

 

「怎麼會喘成這樣?在那麼高的山上活動沒得高山症,下來後反而喘?」這是什麼毛病,他當醫生那麼多年沒看過

 

「我頭好暈……而且好熱……還想吐……」

 

聽到這症狀柱間一愣,抓住阿修羅的手摸了摸,馬上就判斷是中暑了,不會吧…..這樣就中暑了?確實到了平地這地方沒下雪,可溫度也才十幾度,不是會中暑的氣溫阿!!

 

「扉間我們下一站先下車,不然阿修羅會熱死!」

 

扉間錯愕的點點頭,他沒看過這種氣溫會中暑的,等車子一到下站,兩人扛著虛脫的雪怪衝下車,柱間直接扯著阿修羅進去家旅館,要了個房間快速的衝上去,一打開房門迎面而來的暖氣,讓阿修羅發出慘叫,倒在地上變回了大型貓科動物,柱間跟扉間這才發現問題所在,阿修羅身上的毛太厚了!!!

 

「扉間你去找找看這附近有沒有寵物店!買把動物剃毛的電動刀來,把他的毛剃光說不定就好了!」馬上把暖氣關掉,打開所有的窗戶,衝去廁所裝水來幫地上的動物散溫

 

等到扉間把東西買回來,柱間馬上拿過,開始給阿修羅剃毛,看著大片厚重的貓毛掉下來,扉間開始想,等阿修羅醒了會不會氣得殺死他們………….

 

阿修羅醒來的時候看到自己面前擺了一堆巧克力,馬上起身撕開包裝把巧克力往嘴裡塞,他總覺得自己很久沒吃東西了快餓死了,奇怪的是..........為什麼覺得有點冷……….從小到大他沒有感覺到冷過………

 

感覺到有人看著自己,一回頭是穿著外套的柱間跟扉間,他們的眼神裡有自己看不透的東西,直覺告訴他一定發生不好的事情了

 

「怎麼了?」

 

「阿修羅你…….你中暑了」

 

「中暑?那是什麼東西?」他在山上從沒聽過這個名詞

 

「中暑,因為太熱導致,你體溫升高無法散熱,造成身體的諸多毛病,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原來這就是中暑,不過我為什麼會中暑?還有我現在覺得有點涼」

 

柱間跟扉間互看了眼,阿修羅問到重點了,該說真不愧是雪怪,全身的毛剃到剩下短短的絨毛,在夜晚只有6~7度的狀況下只是有點涼,希望阿修羅可以接受自己沒有毛……..

 

「因為…..呃….你的毛好像是適合零下以下的溫度,平地對你來說太熱了,為了救你…..我跟扉間,把你的毛剪短了」

 

「喔喔謝謝你們,等等…………你們把我的毛剪短了?」

 

「對阿,那邊那個垃圾袋裡面滿滿都是你的毛」指了指房間角落一大袋黑色垃圾袋

 

阿修羅的臉色異常的難看,馬上變回原形看著自己身上的樣子,發現自己身上只剩下最底層的白色絨毛,還被剃得亂七八糟的,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瞬間就氣的怒吼,銳利的爪子在木製地板留下深刻的抓痕

 

「等等等!!你別生氣啊!很快就會長回來的!!要是不剃了你的毛你會熱死啊!」

 

「你現在生氣也於事無補了!!毛都剃下來了你還能怎麼辦?!!」

 

聽到扉間的話阿修羅流下了眼淚,走到黑色的垃圾袋旁,拉開袋子看著裡面大量的毛,那些都是他威風凜凜的毛,是他的毛......姐姐最喜歡他身上軟軟的毛,現在都沒了,都在這個袋子裡面……..他現在的樣子好醜…….

 

扉間推了推自己大哥,希望大哥可以上前去安慰那隻不斷掉淚的危險動物,阿修羅一直發出大型猛獸受傷的哀鳴聲,等等旅館的人來查看就糟糕了……….

 

「那個......別難過啊.......毛長起來很快的,你變回人的樣子就看不出來啦!我等等給你買生髮水,你多塗塗會長的更快!」

 

這什麼爛安慰?!!阿修羅要回山上去需要的是大衣吧?!現在沒有毛了阿修羅只能靠穿衣服禦寒了!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