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習俗的由來

不喜勿入!...................................


...................................


....................................


...................................


..................................


51


查覺到自己部在火影樓周邊的結界被觸動,不動聲色地往窗外瞄去,朝著結界被觸動的方向,果然察覺到了一股詭異的查克拉,確實是難以察覺的忍術,要是沒有宇智波一族的血輪眼,不或許需要擁有萬花筒的強者,才能在沒有結界輔助的狀況下察覺

 

為了能捕捉到隱藏在暗處的敵人,他在斑會移動的範圍,不動聲色地佈下了許多結界,只要有異常低弱的查克拉靠近,就能察覺到

 

沒過多久那股查克拉就消失了,這讓扉間覺得十分不舒服,有人在監視著他們,混雜在他們的村子裡,盯著他的妻兒

 

現在基本能確定,這個敵人是衝著斑跟兩個孩子來的,因為這股氣息一直圍繞在斑的周圍,對他跟大哥基本沒興趣,甚至會在大哥出現後閃避,是畏懼大哥的力量吧?

 

“啪”

 

物體斷裂的聲響拉回扉間的注意力,發現手上的筆被自己折斷,默默地將筆扔進垃圾桶,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妻兒被不知名的東西監視著,讓他比想像中來的煩躁

 

 

 

送走火核後,斑正打算整理一些家族裡的文件,那是他跟泉奈要來的,一些族裡比較不重要的事情,打算趁著照顧孩子的空檔幫忙看一些

 

才剛走過坐在客廳的柱間身邊,就被柱間一把抓住,因為太習慣自己的丈夫,身體沒有本能的將柱間當成敵人摔出去,而是被柱間拉到懷裡抱著,靠在柱間的身上,一臉無奈的看著柱間

 

「放開我柱間,我還有事情得做」

 

「陪我休息一下啊,剛剛斑都在跟火核說話,我忌妒了」將臉埋在斑的胸口,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十分好聞,是他妻子的味道

 

「怎了?孩子都生了,你還忌妒火核?」無奈地撫摸著柱間的臉,這時候不安撫好柱間,也無法把人推開

 

「我忌妒所有能被斑斑放在心上,又能靠近你的人」

 

「喔?那你就不忌妒扉間?要是你一開始沒強迫我接受扉間,我後來也不會認同扉間是我的丈夫之一」成為兄弟共妻,這在宇智波一族,乃至其他忍族之間,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有千手一族有這種奇怪的習俗,要不是當初柱間逼迫他,他根本就不會接受扉間

 

「我忌妒阿,除了是一族的習慣以外,我也明白,這對我們都是最好的」蹭了蹭斑,拉著妻子的手貼在臉上

 

「什麼意思?」

 

「其實一族的這個習慣,除了是因為忍者的身分,時常有傷亡,給予一家裡的妻子與孩子最大的保障,避免家族血脈斷絕,還有另外一個意思,說來有點丟臉,不過這也是寫在祖訓裡面的,斑應該知道吧,我們千手家的性格,除了扉間那個突變的,其他人比較像我這樣,大而化之不拘小節」

 

斑點了點頭認同柱間的話,這點從千手一族使用的忍術也能看出,千手一族通常依靠自身強大的體魄,結合忍術與武技,以正面對決的方式為主,他們宇智波一族則是更加依賴瞳術以及火遁,在體魄上無法與千手抗衡

 

「我們這樣的個性,一不注意很容易惹惱心思細膩的夫人吧,如果只有一人,也無法兼顧家族事務與家庭,好不容易找回來的夫人跑了怎麼辦?」

 

「什…..什麼理由啊!千手的祖先是太蠢被拋棄過是不是!」

 

「可能吧,沒照顧好自己的夫人,讓夫人憤而離開自己之類的,因為這樣,就算我在想獨佔斑,也得忍著與扉間一起,因為我知道那個悶騷鬼也愛你,斑的心思細膩,我遲鈍沒發現的事,扉間會發現吧,接納扉間,斑會過得更舒適些,而且身為千手的首領,之後又被委以火影的重任,有很多時候我無法陪在你的身邊,但我不希望你一個人」

 

聽著柱間的話,斑整張臉紅了起來,彆扭的不敢去看柱間,他不知道柱間想了那麼多,想反駁柱間他又不是那種一直需要人陪的富家小姐,也不是什麼脆弱的貴族女人,他是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的首領,是能與忍界之神比肩的忍界修羅,可他確實享受現在的生活……….

 

「沒事,斑不需要想那麼多,斑是個溫柔的人,你值得最好的」把斑拉到懷裡抱緊,不管訂下個祖訓的先祖在想什麼,至少對方沒做錯,這個習俗讓他們千手家的家庭美滿

 

斑也會在他與扉間的寵愛下,過上安穩快樂的生活,他們也會保護好孩子們,不讓孩子們踏上他們小時候所經歷的


评论 ( 5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