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龍的小鳥 09

不喜勿入!

...................................

...................................

....................................

...................................

..................................

....................................

跟之前那篇龍的小鳥兒類似設定,但是不一樣的文

取名廢(x


「今天怎麼會特地想回來?」慵懶地伸展了下翅膀,舒服地靠在阿修羅專門為他做的椅子上,看著坐在對面的斑,能從斑脖子一路延伸到衣領裡的痕跡判斷,他的弟弟應該過得很滋潤才對,在外面跟小孩玩得柱間看起來也很高興

 

「沒事就不能回家裡看看嗎………..好啦,我其實有事想問你」發現因陀羅就這樣直直地看著他,一臉就是我知道你有事要問我,你不說我就不理你的樣子,無奈的說實話

 

「想問什麼?柱間技術不好弄得你不舒服?還是太多次了?太多次我可沒辦法,阿修羅也是這個樣子」

 

「不….不是這些…..跟他沒關係,是.....是有關有翼族的事情…..你知道的比較多,所以想問你一下…..」羞恥的看著自己的手,不敢去看因陀羅的臉,他其實…..其實就是想快點給柱間生個蛋,畢竟什麼事情都是柱間在做,他腦子壞掉的那段時間也是柱間在照顧他,可以看出柱間很喜歡小孩,看那呆子現在在院子裡跟他的姪子們玩就知道了

 

「原來是這件事,聽說柱間為了你特別找了可以延緩生蛋的藥草,怎麼?想給他生蛋了嗎?」笑著看著斑,被柱間哄得團團轉了阿

 

「……….要怎樣才可以快點有?」

 

「這個倒是簡單,你就隨便柱間去,很快就會有了,他不是最愛摸你的翅膀了嗎?你就讓他多摸些,翅膀不停地被撫摸,就會刺激發情了」

 

「就…..就這樣嗎?這樣就可以了?」

 

「這樣就可以了,還是柱間不行了?不行了你就叫他弄點藥自己吃,還是你去抓點公鹿,燉鹿鞭湯給他喝」

 

斑低頭思索了下,覺得自家大哥的建議不錯,正好他昨天獵了頭鹿,處理一下給柱間補補吧,這種事情不是他一個人想就辦得到,早點給柱間個孩子,他只要把孩子孵出來就可以了,接著就丟給柱間養

 

發現斑又陷入自己的想法裡,因陀羅嘆了口氣直接起身,走到窗邊叫孩子們近來吃點心,斑剛剛一定沒仔細聽他的話,柱間怎麼可能需要鹿鞭這種東西,他只是開玩笑的,斑就當真了,很喜歡柱間就直說,那麼彆扭做什麼?

 

 

 

「斑今天怎麼會想做菜?」看著在廚房裡忙著的斑,從因陀羅家裡回來,斑就跑進了廚房,說要負責準備今天的晚餐,要他不准進廚房,看著廚房裡斑烏黑的翅膀,真漂亮啊,摸起來也很溫暖,今天偷摸到了因陀羅孩子的翅膀,還年幼的小鳥翅膀上有很多羽絨,摸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沒什麼,就是想順便處理一下昨天打到的獵物」看著桌上的鹿肉跟鹿鞭,決定把鹿鞭燉成湯,最好是濃縮的,應該比較有效?

 

雖然疑惑斑平常也不會為了獵物特地做菜,不過知道斑不想回答他,也就不再追問下去,開始整理屋子等斑把晚餐做好

 

晚餐時間看著整桌的鹿肉料理,柱間一邊吃一邊誇讚斑的手藝,讓漂亮的小鳥心情特別好,等到兩人都吃飽,柱間看著斑端了小鍋放到他的面前,一臉期待地看著他

 

「這是什麼?」

 

「特地為你煮的湯,你快喝喝看」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特地這兩個字,讓柱間心漏跳了拍,帶著害怕又期待的心情打開了蓋子,用湯匙撈了下,就看到濃稠的湯頭裡面,有著一大條的物體……….如果他沒猜錯的話

 

「斑,這個是鹿鞭對吧?」

 

「是阿,我特地弄給你喝的,快喝阿柱間」

 

柱間內心流淚的端起碗,稍微吹涼了後一口氣喝下,斑.....斑是在嫌棄他在床上步行了嗎?所以才弄這鹿鞭湯給他喝,希望他可以有力一點…..

 

看柱間把湯喝完,滿意的點了點頭,主動的坐到柱間的腿上,拉著柱間的手撫摸自己的翅膀,平常這傢伙最愛摸他的翅膀,也不嫌熱,今天卻有氣無力的,臉上的表情也很怪異,弄得他有些不高興

 

「怎樣?不喜歡是不是?不喜歡早說,我以後不會在弄給你了!」

 

「等....等等別生氣啊,我不是不喜歡,只是.......斑你覺得我不行了嗎?是不是我弄得你不舒服?還是不滿足?」

 

「………….不是,我只是..........只是希望你多摸摸我的翅膀………」羞恥的起身想逃開,要是被柱間這樣弄都不滿足,那也太糟糕了

 

「斑平常不是都嫌我太愛摸了?今天怎麼會那麼可愛?從因陀羅那裡聽到了什麼?」知道斑不是嫌棄他不夠力,滿血復活的拉住斑的手把人拉回懷裡,手指插入羽根裡撫摸,感覺斑舒服的打顫

 

「就……就你多摸摸,我們可以快點生個蛋」該死…..被柱間摸為什麼會那麼舒服………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