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遺忘之後 13

不喜勿入!...................................

...................................

....................................

...................................

..................................

....................................

柱間黑化(?

之前跟一位朋友討論到的腦洞實體化

應該會有下一章(?



 

扉間在小鎮裡繞了遶,發現這鎮子裡面並沒有忍者的氣息,全部都是普通人,只有自己眼前這棟,遠離鎮子中心清幽的宅子,有著木遁的氣息,雖然已經很淡了,但是還是能從一些痕跡看出,這間屋子是用木遁弄出來的

 

這世界上擁有木遁的,也就只有自家大哥了,這棟房子一定是大哥弄出來的,從這屋子的形狀跟顏色,像是宇智波一族的屋子……..

 

一想到宇智波扉間就想起了斑,大哥口中的一生摯友,大哥甚至在喝醉的時候告訴過他,斑對於大哥而言,是比摯友更重要的存在,他直到現在也想不明白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看了下門牌,上面寫著大簡木家,思考了下決定直接敲門,看看那位讓大哥喜愛的女性到底是誰

 

“叩叩”

 

「嗯?柱間有人在敲門,你放手我去看看」臉紅的打開柱間伸進他衣服裡撫摸的手,今天早上柱間回來了,一回來就把他壓在牆上親吻,接著手就不規矩的摸了起來,兩人忍不住滾到了一塊,到現在柱間還不停的摸著他的肚子

 

「別理他,我想多摸摸斑斑跟孩子啊,寶寶快點動一下跟爸爸打招呼阿」

 

“叩叩………叩叩”

 

敲門的聲音再次傳來,斑打了下柱間的手起身,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往門口走去,穿上鞋走到大門前,拉開大門看看是誰來了,卻見到一名不認識的白髮男子

 

「請問你找誰?」

 

「你……你為什麼?!!你為什麼還活著?!宇智波斑!」發現開門的人居然是斑,本能地抽出苦無攻擊眼前的人,就怕讓斑先出手他必死無疑

 

斑看著眼前的人突然攻擊,驚恐的往後退,伸手想阻擋,一手想擋住對方的攻擊,一手保護著自己的肚子,害怕的閉上了眼睛,耳邊卻聽到了一聲巨響,疼痛的感覺並沒有傳來,反而是從背後被抱住,熟悉的安全感包裹著他,轉身害怕的抱住柱間

 

柱間緊緊的抱著懷裡的斑,安撫著撫摸斑的頭髮,剛剛他從後面跟來想看看是誰來了,就聽到了扉間的聲音,知道不妙馬上衝到了門口,就看到扉間打算攻擊斑,心裡湧上的氣憤與殺意,讓他一度想殺了扉間,但又想起扉間是自己的親弟弟,所以只讓附在門邊的木遁用力的把扉間打飛出去,那種程度的力道,頂多斷根骨頭不會有事的,怎麼可以想傷害他的妻子

 

「柱.....柱間,剛剛那個人是誰?會什麼會攻擊我?!還有他怎麼突然不見了?!到哪裡去了?!」

 

「噓噓噓,先不要緊張,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可能是認錯人了,所以離開了,不要緊張我在這裡,我會保護你的」讓木分身去找被打出去的扉間,他不准扉間在靠近這棟屋子

 

 

 

「咳咳…….」勉強從被撞斷的樹枝裡起身,剛剛攻擊他的是大哥的木遁,而不是宇智波斑,檢查了下自己身上的傷勢,幸好他在木遁用力撞擊過來時往後跳用雙手擋住,不然那力道非打斷他身上的骨頭不可,不過他的左手依然因為這樣有些微的骨裂症狀,大哥剛剛是真的想殺了他?!

 

「扉間」

 

聽到自己的名子扉間猛然抬頭,就看到大哥面無表情地站在樹上,隨後跳了下來走到他的面前

 

「大.....大哥?那是宇智波斑吧?!為什麼斑他還活著!?!為什麼你跟他再一起?!還有你剛剛…..」攻擊我?這句話他說不出口,剛剛大哥是真的想殺他嗎……..?

 

「他現在已經不是宇智波斑,是大簡木斑,是一個忘了一切的普通人,我希望你不要在靠近他,這裡是我跟斑的家,剛剛也給過你教訓了,我不准任何人傷害他」把手覆蓋在扉間受傷的地方,用木遁的查克拉治療

 

「他是怎麼活過來的?!那時候不是已經死了嗎?!大哥那可是宇智波斑!是那個攻擊村子的瘋子!你怎麼可以跟他在這?!」

 

「他是為了我活過來的!!為了讓我彌補我做錯的事情!斑不是個瘋子,他是我的妻子,是我深愛的妻子,我當然會跟他再一起,這裡可是我們兩個的家,不管是誰,我都不允許他破壞我跟斑的家」

 

扉間錯愕地看著自己的大哥,大哥臉上的表情既瘋狂又癡迷,只要提到斑的語調就特別的柔軟,甚至說斑是他深愛的妻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大哥瘋了嗎?!大哥跟斑可都是男人!!而且讓宇智波斑當妻子?!

 

突然想起大哥身上那些房事留下的痕跡,扉間感到一股惡寒,看著眼前的人感到無比的陌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评论 ( 8 )
热度 ( 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