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龍的小鳥兒 上

不喜勿入!...................................

...................................

....................................

...................................

..................................

....................................

名子是我亂取的

斑的生日賀文(?

希望可以在生日當天完結(希望啦


【斑長大嫁給我當新娘好不好?】

 

【你….你在開什麼玩笑啊!為什麼要我嫁給你!不是你嫁給我!你比我還要矮呢!!】

 

【可是斑比較可愛啊,好嗎答應我啊~嫁給我當新娘】

 

【我…我才不要!!我是男的!!】

 

【可是我喜歡你……….】

 

【好…好啦,你不要這樣裝什麼陰沉!我答應你就是了!!】

 

【太好了!!那就這樣約好了,斑十六歲成年生日的時候,我來接你!!】

 

【喂…..喂喂柱間!!】

 

看著柱間猛然靠近的臉,接著是唇上柔軟的觸感,斑瞪大了眼看著柱間吻了自己,接著就看到柱間靈巧地爬上峭壁,鑽進上方的樹林裡,不管他怎麼喊柱間都不回他

 

斑猛然坐了起來,睜大眼看著四周,發現自己在房間裡,這才慢慢地冷靜下來,伸手摸著自己的唇,沒想到會夢到小時候的事情……..

 

打了個哈欠伸展背上的翅膀,推開門到客廳去,泉奈已經做好早餐了,等等他們還得一起出門去打獵

 

他們是住在這山谷裡的宇智波一族,是背上有著羽翼的有翼族,世世代代居住在這有著強勁氣流的山谷裡,強大的氣流讓他們大部分的族人無法靠著翅膀離開山谷,只有少部分特別強壯的有辦法靠著自己的翅膀飛離開,但是外面的居人對有翼族並不友善,總把他們當成漂亮的玩物,因此宇智波一族不怎麼離開這

 

要到達這山谷,除了飛下來以外,用走的得翻過高聳的山脈,因此少有其他人來拜訪,更別說著山谷上方的山上,還居住著被他們一族視為守護神的龍族

 

龍族喜歡宇智波一族栽種的蔬菜水果,宇智波一族會用這些根龍族交換大型動物的肉類,或者有時候龍族會願意載著一些族人穿過強風到外頭去看看

 

「哥哥也把羽毛整理一下,都睡亂了」伸手去梳理斑哥哥身後巨大的黑色翅膀,他的哥哥翅膀長得比其他族人都來的強壯,是少數可以飛離這裡的人,但是哥哥並不怎麼想到外面去看看,只說這樣的生活很好,這讓他好生羨慕阿,如果可以他想去外面看看

 

「太麻煩了……等等出去打獵回來再弄吧,今天有龍出現嗎?」

 

「沒有,他們好一陣子沒來了,聽說龍族裡面有大事,最近沒有空過來,他們沒來肉類就會變少,我們得多找點獵物才行,而且斑哥哥~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什麼事?」把早餐塞進嘴裡,看著一臉興奮的泉奈,彎下腰檢查著弓箭的數量

 

「哥哥的生日啊!哥哥你要滿十六歲了呢!今年哥哥就可以參加成年禮,哥哥有喜歡的對象嗎?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家的女兒?」興奮地打探著哥哥的喜好,在成年禮那天,族裡所有當年成年的人都會聚集在一起,張開翅膀在村子的中間跳舞舉行儀式,也是年輕男女互相告白的日子

 

「…….我沒什麼特別喜歡的人……可能不會吧」突然想起來小時候柱間說要娶他,整張臉熱燙了起來,要自己別多想,那是小時候的事情了,而且柱間不知道是住在哪裡的人類,每次他問柱間從哪裡來,柱間都不告訴他,只說是附近,而且……柱間也好久沒出現了,他已經有兩三年沒看到柱間了,自從柱間說有事情得離開好一陣子之後…….

 

把柱間的臉甩出腦海,拿起弓箭要泉奈動作快點,想到自己的成年禮快到了就感到頭痛,他真不想去參加………

 

泉奈咬著麵包跟著出門,看著到戶外張開票輛黑色羽翼的斑哥哥,哥哥都不知道,一族裡有很多男女都喜歡斑哥哥阿,而且是不分男女,都想要追求斑哥哥,到了成年禮的那天一定會很精采

 

 

 

直到成年禮舉辦的那天,斑穿上了傳統的白色服飾,無奈地在泉奈的催促下往村子的中心走,跟著其他人一起在村子的中央等待典禮舉行,傳統舞蹈什麼的,他根本就不會跳,而且為什麼總覺得有人在看他,讓他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斑在心裡祈禱著,拜託來點能夠支開這些人的注意力,讓他可以逃跑回家的機會吧,不然等等就要開始跳舞了,他一點都不想跳啊………

 

才剛這樣想完,就聽到了天空中傳來了龍吼聲,全部的人都停下動作,期待地看著許久沒出現的龍族,過了沒多久一隻體型優美健壯的龍就飛了下來,替他們帶來了山谷外面的獵物,族人們趕謝的對著龍族行禮,並且拿出準備的蔬果籃送給龍族,但是這頭他們沒看過的龍,卻不像之前的龍那樣,接過籃子就馬上離開,而是仔細的看著他們所有人

 

「請問.......龍族的大人有什麼事嗎?今日是我們舉行成年禮的日子,還是大人想留下來與我們一起歡慶?」

 

斑看著族裡的長老上前與龍溝通,好奇地看著這第一次看到的龍,龍的鱗片是深咖啡色的,十分像古老樹木的顏色,體型跟之前看過的龍比也大了些,頭上的腳像是樹木的枝椏往天空伸展,是很漂亮的龍

 

「真巧,我也剛過完成年禮,想來你們這裡找個新娘」

 

聽到龍的話,所有族人愣住了,隨後緊張的亂成一團,這是之前的龍都沒有提出的要求,但是龍是他們一族的守護神,守護神提出的要求他們怎能拒絕!?!

 

「要......要新娘嗎……您…..您想要怎樣的女孩呢?」

 

斑看著對這種事沒經驗的長老,顫抖地問著眼前的龍喜歡怎樣的新娘,跟著其他族人一起緊張了起來,畢竟這是從來沒有的要求,被龍帶走的族人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只見龍抬起頭來看著在場的所有人,宇智波一族的女孩們都嚇得抱在了一起,龍卻沒看像女孩們所在的位置,而是轉頭看向了另一邊,斑感覺到龍在看著自己,正想著是自己身後有什麼人嗎?才剛轉身想看,就被龍用尾吧纏住舉到了長老面前,錯愕的看著龍族巨大的體型

 

「就這個,他生日的那天,我會來接他」蹭了蹭呆愣住十分可愛的宇智波,張開翅膀飛離宇智波一族的山谷

 

斑愣愣地回神,發現所有人的視線都在自己身上,張大了嘴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有長老走過來拍了拍他的肩膀,要他準備好在生日的那天嫁給龍族當新娘

 

斑張嘴想說自已不想嫁,可是又想到龍族可是村子裡的守護神,他們不能

拒絕龍族的要求,最後他只能什麼都不說得回到家裡,然後把自己關進房間,不去聽門外泉奈拼命敲門喊他名子的聲音

 

為什麼會選他?!為什麼?!他可是男性啊!他該怎麼辦?!如果說已經有喜歡的人,不能嫁給龍,那頭龍會接受嗎?!這時候柱間又到哪裡去了?!如果柱間在.....他或許可以說他已經跟柱間再一起了,無法在嫁給龍族當妻子,希望那位可以選其他人,但是柱間不在阿…….柱間消失很久了,不知道到哪去了………柱間是人類,說不定早就遷移離開這裡了………

 

因為突然發生這樣了事情,斑反而更常在夢裡夢到柱間,希望著柱間出現,然後他就可以不用嫁給那根本不認識的龍

 

但事實是到了他生日的那天,柱間也沒出現,他只好換上族人替他準備的嫁衣,告別自己的弟弟,坐在用鮮花所堆滿的巨大籃子裡,緊張地用翅膀抱著自己,等待著那天選定自己做新娘的龍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