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波妃傳 01

不喜勿入!...................................

...................................

....................................

...................................

..................................

....................................

.................................

放假了......我還是在看宮鬥劇www

雖然家裡的寵物受傷,讓我忙於照顧,但還是找了時間看宮鬥劇(x



「請問找我有何事,大長老」

 

「你可終於來啦,咱們宇智波一族的聖女斑,你可知道,最近宇智波一族與附近各族的戰爭節節敗退,是當今的皇上,派了大簡木將軍來平定爭亂,也給了我們一族喘息的空間」看著跪在他面前的斑,表面恭敬卻狠狠瞪著他的美麗女人

 

「喔?自從父親以及我的未婚夫去世,一族不就由大長老您率領嗎?如今一族落的得靠外族皇帝的救助,不知長老找我是特地來討論此事的嗎?如果是的話,恕我失陪」宇智波一族從沒那麼落魄過,就算人數稀少,在他的父親帶領下,依舊可以跟他族抗衡,直到父親意外去世,由父親替他選的未婚夫擔任臨時的首領帶領一族,這幫老傢伙就處處刁難他的未婚夫,甚至延遲傳遞訊息,害得他的未婚夫斷了後援死在戰場上,完全掌權後還把一族搞得如此落魄

 

「還是依樣伶牙俐齒阿,該不會就是你這聖女伺候不當,才導致附近各族都與我們為敵吧?不然以你的美貌,可是這片草原上最漂亮的花朵」走下台階伸手去撫摸斑的臉蛋,要把這樣的美人送出去真是可惜,留著用來款待各族的賓客跟族裡的長老們可是斑身為一族聖女的工作,不過現在有了更大的用處

 

「我相信我的服務是讓各位大人滿意的,這點長老您應該也很清楚」厭惡的別過頭,不讓這骯髒的老男人繼續摸他的臉

 

「這點我相信,斑可是我看過的所有聖女裡,最好的一個,不過也就是這樣,我打算讓大簡木將軍把你帶回去,獻給當今的千手皇上,快去收拾東西吧」

 

「我不要!!我聽了我父親的話,當了一族的聖女,為了一族謹守聖女的本分,我要待在一族裡!!」

 

「你去了皇上身邊,也是為了一族謀利,貢獻你的身體獲得皇上寵愛,藉此幫助宇智波一族,這跟待在族裡有什麼不同?我已經告訴大簡木將軍了,不管怎樣你都得去,不然你還有個妹妹不是嗎?唉呦~可憐的小泉奈阿,才十一歲就要上貢給皇上了嗎,真可憐阿,你也知道當今皇上的傳聞」

 

「不准!!你答應過我的!!不讓我妹妹接聖女的位置!!」

 

「那你就乖乖跟將軍回去,我就放過你妹妹,不然你那標誌的妹妹,注定要接聖女的位置」

 

「……..我的孩子.....我要帶他去,我不能把他留在這,不能帶他去我不走!!」緊咬著唇,抬起頭來很瞪著大長老,不能把才一歲多的兒子留在這,父親不明的孩子沒有人會照顧的,他的兒子會死的!!

 

「這個讓我想想,你也知道你是去伺候皇帝的,他們那的人很重視女性的貞潔,你帶著個雜種皇帝怎麼會寵愛你,你怎麼就那麼寵愛那個兒子,你連孩子的父親是誰都不知道」

 

「不關孩子父親的事!!孩子是我生的!就是我的孩子!!不讓我帶他去,我就不走!!」

 

「這件事情再談,你先下去梳妝,今晚要宴請大簡木將軍,識相點知道嗎?好好伺候著,不過別讓對方碰了你,我告訴將軍你的身分,是前首領之女,宇智波一族的聖女,有個不幸戰死的未婚夫,跟未婚夫有過孩子,他們並不知道在咱麼這邊境小族的聖女代表什麼,你最好也守口如瓶」揮了揮手要斑出去,喊了聲要其他人過來,得處理點小麻煩

 

斑接過侍女端著的薄紗,用薄紗遮住自己的下半臉,故意踩著小巧的步伐,讓腳上的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響,確認自己身上的衣服足夠誘人,嘆了口氣走到嬰兒床邊,抱起看著他笑的兒子,拉下用紗遮住的乳房給孩子餵奶

 

他得去侍奉對一族有幫助的男性,因為他是首領的女兒,因為他是一族的聖女,因為他是一個女人,不管他的騎射刀劍有多厲害,他還是一個女人,不被允許上戰場,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幫助一族

 

父親在世的時候,不只一次說過,要是他是兒子就好了,可他出生就讓父親失望了,他是個女兒.........

 

「乖乖的,媽媽等等就回來了,看好他知道嗎」對著一旁的侍女吩咐,堆起艷麗的笑容,準備去會會那大簡木將軍

 

「來了來了,阿修羅將軍,讓我替您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們宇智波一族的聖女,宇智波斑,他可是我們一族引以為傲的美人阿,斑過來給將軍倒酒!」

 

斑笑著點了點頭,乖巧的舉起酒壺,正打算貴在那位大簡木將軍的身邊,替對方倒酒,對方卻伸手阻止他跪下,這時他才看到,這位大簡木將軍,十分的年輕,約二十出頭而已

 

「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這位就是你們要獻給皇上的美人吧?真不愧是被稱為草原之花的美女」又要再帶一個回去,柱間一定會很不爽的,每次出來平定戰事,都會收到進貢的美女..........就不能進貢點別的嗎?

 

斑有些錯愕,看著阿修羅伸手要他坐在對面,連讓他近身伺候都不願意,這是他第一次,碰到拒絕他的男人,一頓酒宴吃下來,這位將軍也只是低頭猛吃,偶爾跟大長老聊兩句,對於坐在對面的他,會是舞女的表演,都沒正眼看過,眼看宴會到了尾聲,斑想著或許自己該再主動一次,就聽到有人急急忙忙地跑進來通報

 

「不好了!!東邊的屋子失火了!!失火了!!」

 

「讓士兵去救火,阿修羅大人抱歉,打擾了您的興致....」

 

「不,不會,我也差不多吃飽了,大長老快點處理貴族裡的事情吧,我先回營帳去了」

 

斑一聽到東邊的屋子,心理猛然抽緊,不顧宴會還沒結束,赤腳往著失火的地方跑,卻看到他住的屋子,在熊熊的烈火中倒塌,瞪大眼跪在地上

 

怎麼會這樣......他的兒子呢?!他的兒子在屋子裡面啊!!為什麼會這樣?!!

 

斑崩潰的放聲大哭,腦海中卻閃過了大長老的臉,憤怒地站起身,一定是大長老下的手!!!一定是!!

 

斑緊握著手上的刀,走進大長老的營帳,那該死的老人早就知道他會來,身邊站滿了護衛

 

「你這是在做什麼呢聖女?還不去收拾東西」

 

「你!!!你這個畜牲!!你害死我兒子!!」

 

「唉呦,可別血口噴人,是你的侍女打翻了燭火,導致屋子燒了起來,剛剛你的侍女都承認了,我還以害死聖女之子的罪名,流放了他呢,在場的各位都有看見」

 

「你以為你說的話我會相信嘛!!我的侍女跟了我那麼久,是我父親留給我的,他不可能會出這差錯!今天不是你死在這,就是我宇智波斑死!!」把手上的刀指著大長老,就算要同歸於盡,他也要替自己的孩子報仇!

 

「別老是把死不死掛在嘴上阿,多不吉利,你看泉奈妹妹還那麼小,聖女也要殺死他嗎?」揮手要人把泉奈帶上來,把被蒙住眼睛害怕的小女孩抱到腿上,撫摸那柔順的長髮,滿臉笑意地看著顫抖的斑

 

「放開泉奈!!你要對泉奈做什麼?!」

 

「不是我要對泉奈做什麼,是聖女要對自己的妹妹做什麼喔,識相一點,就乖乖回去梳洗打扮,明天跟著將軍離開,我就保你妹妹沒事,等他十四歲,還會替他找一門好親事,如果你寧死不從,那麼就別怪我無情」滿意的看著斑放下了手中的刀,顫抖的跪坐在地上不停流淚,揮手要人把斑帶下去弄乾淨,灰頭土臉的怎麼像宇智波的聖女,弄死個父親不明的小雜種而已,他們的聖女不需要那麼難過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