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大簡木王朝 42(完)

不喜勿入!

...................................

...................................

....................................

...................................

..................................

....................................

..................................

(宮鬥劇看太多的腦洞)

有阿修羅x斑的劇情(有慾沒愛)

請可以接受在往下~~



似乎是為了讓因陀羅好好休息,太后暫代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所有朝中官員比平常更加繃緊神經,就怕一個做錯了什麼惹太后不高興

 

連宇智波家的官員,回家都會找他這個家主抱怨,說就怕做錯了什麼,或是說錯了什麼,惹那位總是笑臉,卻一點都不好惹的太后不高興,他也只能安慰安慰,誰叫那位太后其實非常疼愛孩子,希望因陀羅多休息休息,他是個不能露面的人,又能怎麼處理呢?

 

斑坐在撲滿軟墊的太師椅上,撫摸著自己圓潤的肚子,他的孩子也快要出生了,肚子又大又重的,搞得他一點都不想動,這個孩子一定也不是他們乖巧的宇智波,每天在他肚子裡又踢又踹的,弄得他十分的不舒服,前一陣子他去看泉奈,泉奈生下的宇智波孩子就很可愛乖巧,說懷著的時候也沒找麻煩……怎麼就他肚子裡的這樣…..

 

無奈地把手上的書放下,專心地安撫那個得不到母親全部關注不高興地孩子,算了.....第一胎就能給柱間生下千手家的孩子,其實他心裡挺高興的,柱間應該也會希望是這樣吧,雖然那傢伙嘴上不說,都只說著是斑生的孩子都好,但是各個家族娶了他們宇智波家的人,都是希望生下他們家族裡的孩子,而不是柔美的宇智波

 

「斑我回來了,孩子又踢你了嗎?」一進屋就看到斑雙手放在肚子上撫摸,安撫著兩人即將出世的孩子,把手上的養生湯遞給斑,跪在地上把臉貼在斑的肚子上,斑說孩子應該是個千手家的男孩,雖然他覺得一個像是斑的孩子挺可愛的,不過沒關係,只要是斑為了他生下的孩子都好,都是他的寶貝

 

「那些人夠陪你練習吧?大將軍?」每天看著柱間在他身邊轉圈,覺得有些委屈柱間了,就找了宇智波家的護衛來跟柱間練習劍術,宇智波家不擅長靠蠻力處理事情,但卻擅長暗殺之流,正面對上柱間這種久經沙場的將軍,恐怕不是久戰的對手

 

「哈哈,斑的族人也很厲害呢,我被他們使計放倒了幾次,流了滿身的汗,斑要不要起來走走?」

 

「不想,肚子重死了,他到底快下來了沒?如果是你兒子,那我還欠那位皇帝一個宇智波家的直系,還得再生個給他」講著開玩笑抱怨的話,卻被柱間緊緊抱住,嚇得他整個人愣住

 

「如果....如果斑不想要,讓泉奈的孩子過去呢?泉奈也是本家的吧?泉奈的孩子也可以的,我們可以生這個孩子就好」

 

「柱….柱間?我只是開玩笑,我們在生一些也沒關係啊,你好像…..不喜歡孩子?」他記得柱間聽到他想為他生孩子的時候,柱間是很高興的,也就是柱間跟其他千手一樣,都喜歡子孫繁盛,但是聽到他說之後還要在生幾個,柱間總是說之後再看看,或者是依照斑的意思吧,並沒有表現出積極的樣子,還是……柱間其實計較他跟阿修羅在一起過,認為他不適合生下千手家本家的孩子呢…..認為丟臉了嗎……?

 

「我……..唉,你別亂響了,我很喜歡孩子的,有件事我應該沒跟你說過,來吧起來走走,我說給你聽」牽著斑起身,往屋子外的庭院走,斑還是多動一動,生孩子的時候才會比較容易

 

「斑應該知道,我家其實有四個兄弟,但是我較小的兩個弟弟夭折了吧?其實我們的母親是外族人,這點你應該知道,是我父親當年在戰場上救回來的,小部族培養要祭天的巫女,被我父親救回來之後嫁給了我父親,但是母親的身體並不好,前面生下的孩子,我跟扉間都很健康,原本父親也覺得這樣就好了,因為母親的身體有些虛弱,但是母親想給父親生個女兒,就又跟父親有了我兩個弟弟,因為母親身體不好的關係,兩個後來出生的弟弟體弱,沒多大就夭折了,我們的母親也因為這樣,傷心過度讓身體更差了,在我跟扉間還小的時候也走了,我不希望斑發生這樣的事,我希望你跟孩子健健康康的陪在我身邊,你是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我可是阿,用千手家跟將軍的位置,才換到斑阿」緊握著斑的手,見斑的臉色有些凝重,最後用開玩笑的語氣打趣的說著

 

「我…..我沒那麼脆弱,不會有事的…..」臉紅的推開柱間,轉身就往屋子裡走,他才不是因為柱間想那麼多所以害羞了!!

 

看著斑的背影柱間忍不住笑了出來,其實他還有些事情沒告訴斑,不然斑應該會對著他羞恥的大叫,他的母親是巫女,精通一些一般人所不知的法術,或許有些人不信,但是他相信母親的那些法術

 

畢竟母親告訴過他,他跟扉間會栽在漂亮的紅色眼珠子上,特別是他,會被一對一暖的紅吸引,無法自拔的愛上對方,甚至願意犧牲一切,那時候他還小不懂那是什麼感覺,覺得自己不可能會願意這樣做,只為了一個人,母親溫柔的說著等他遇到那個對的人就知道了

 

第一次見到斑他只覺得驚艷,並沒有想起這句話,隨著時間的流逝,他愛著斑愛到無法自拔,像母親說的想把所有好的都捧到對方的面前,希望能站在對方身前,替他阻擋一切的難關,就讓他想起了母親的這句話

 

母親還說過,他這個兒媳婦有些暴躁其實是很害羞的,要他別一直欺負人家

現在想想母親的預言還真是準阿,可明明就是斑欺負他,從小到大都是,怎麼會是他欺負斑?難道是指床上?

 

柱間一邊疑惑地想著一邊跟著斑進屋,如果是說床上那就說得通了,斑總是說著他太大了,每次被進入都哭了出來,最後也是喊的嗓子都啞了,但是他忍不住想要斑更多,總弄得斑體力不支的暈過去

 

如果是指這一點,那就抱歉了母親,是您的兒媳婦太誘人了,這點怪不了兒子不體貼

 

 

 

直到生孩子的那天,斑第一次那麼期望從自己肚子裡擠出來的小傢伙會是個宇智波,讓他可以不用煩惱得再生一個宇智波的孩子給皇帝,他從沒想過生一個孩子會那麼痛啊!!

 

痛了整整一天一夜,才把一個體重挺重的臭小子生下來,被告知孩子是個千手家的男孩,不是個小宇智波,斑想撞牆的心都有了

 

可是當孩子被放進懷裡,小心翼翼地抱著,他又覺得這沒牙的小傢伙其實挺可愛的,要再生一個之後可以再想想,反正………他就是欠因陀羅一個………

 

「謝謝你斑,那麼努力地生下他」親吻著斑有些蒼白的臉,接過兩人的兒子抱著,他期待這一刻有多久了,跟斑結為連理,孕育擁有兩人血脈的骨肉

 

如果老爸這時候還活著,他一定會把這孩子抱給佛間看看,從小就不停說著他跟斑不適合,斑不可能會願意跟他再一起,不可能會願意生下他的孩子

看吧!現在斑就給他生了個胖小子,是他跟斑的孩子呢!!

 

看著柱間寶貝的抱著孩子,笑著笑著就哭了出來,斑在心裡罵了聲白癡,拉著柱間過來親了口,要柱間不要在抱著兒子傻笑

 

 

 

十年過後

 

斑抱著懷裡最小的孩子,跟因陀羅一起坐在涼亭底下喝茶,看著孩子們在花園裡跑來跑去,看著對面容顏依舊的皇帝,斑覺得自己蒼老了許多,或許他當初不該那麼有自信.......告訴柱間不需要做什麼防護,孩子有了就生下來沒關係,然後就跟柱間生了四個……….

 

眼前優雅喝茶的皇帝則是自己控制得很好,想要什麼時候有孩子就什麼時候,在第一胎的孩子五歲時又生了對雙胞胎,目前樂得玩教育孩子的遊戲

 

發現懷裡的孩子委屈的咬著胸口的衣服,斑無奈的看了下四周,確認沒什麼人看向這。拉下衣服給孩子餵奶,輕摸著年幼的孩子

 

看著不遠處再跟孩子玩耍的阿修羅還有柱間,跟孩子玩著抓人的遊戲,才剛抓住因陀羅的長子,次子就不高興了,抓著柱間的手就是用力咬下去,直接把哥哥護到身後,看這霸道的個性比阿修羅更上一層,沒意外的下任得太子就是這個孩子了,因陀羅的長子個性太溫順了,學不來母親的心狠手辣

 

再看相自家的長子立春,在長大些就得過給千手家的親戚,再找理由讓扉間他們夫妻收養,進到千手本家裡,代替柱間繼續守護著千手本家

 

這孩子比柱間穩重些,專門收拾弟弟們闖出來的禍事,長大後也會是個好臣子吧,繼續守護著大簡木的江山

 

次子跟三子是宇智波家的孩子,跟著因陀羅的小寶貝一起長大,次子立夏脾氣就像他小時候,希望長大後會穩重些阿…….

 

小時候可不是他把因陀羅護在身後站在前頭罵人,仔細想想好像是他站在前頭罵人,因陀羅站在後頭笑得人心裡發寒,接著想方設法的整人,算了……….

 

「你想到哪去了?臉色那麼奇怪?」

 

「沒什麼,想到你小時候就是不怎麼可愛的孩子,夜叉可愛多了」

 

「我小時候不可愛?父皇可最疼我了,你小時候又可愛到哪去了?要不是柱間這死心眼的,誰會喜歡你,一天到晚那麼粗魯,一點宇智波的樣子都沒有」

 

「我就嫌你一句,你有必要說那麼多嗎…….難道我們還不夠了解彼此的小時候?」

 

兩人互瞪了眼笑了出來,是啊,難道他們還不夠了解彼此的小時候嗎

 

「等孩子在長大些,能夠接掌這個國家,我就清閒了」

 

「是啊…..該接手給下一代的時候,總得讓他們去試試」

 

兩人一起看著滿院子亂跑的孩子們,就像他們當初依樣,慢慢的也就長大了,不管好或不好,都得接下國家跟家族的重責大任,一個人扛下這一切太過沉重,不過總會有人站在身邊的,就像他身邊有柱間,因陀羅身邊還有阿修羅一樣………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