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深夜超商03

不喜勿入!

...................................

...................................

....................................

...................................

..................................

....................................

..................................

蠢蠢的愛


晚上斑提早來到店裡,跟中班的員工作交接,同時查看店裡的業績,清點收營機裡面的錢,一堆瑣事做下來,讓他都忘了柱間等等會來上班的事情,直到柱間出現在店門口,跟著身為同學的另外一位員工打招呼,他才想起來柱間在等他的回覆

 

看著那走進店裡,眼裡滿是期待的年輕人,斑闔上收銀機,臉紅的退了步,用眼神示意柱間先上去換衣服,這件事等等再說

 

等到店裡面只剩下兩人,柱間一邊拖著地板,一邊期待的看著在盤點貨物的斑,期待著斑回頭告訴他,他接受那封情書,願意跟他交往

 

感覺到身後的視線,讓斑覺得芒刺在背,他還沒想好要怎麼跟柱間說,柱間期待的眼神讓他覺得很不自在,臉上熱辣辣的燙

 

逃跑似的把單據都拿在手上,對著柱間喊了句我上去訂貨了,就往樓上的員工休息室跑,直到關上門才鬆了口氣,坐在電腦前放空

 

他從來沒有跟人交往過,甚至連要好的朋友都沒有,加上高中畢業就出來打工,跟高中的同學也沒什麼聯絡了......這種狀況下突然有人跟他告白,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算早上跟大哥聊過了也沒用

 

大哥因陀羅根本就沒被告白過的經驗,因陀羅一直都是跟笨蛋二哥再一起的,兩人從小到大都很甜蜜,如果說情人就是那樣子,他實在無法想像自己跟柱間也會那樣…………

 

既然因陀羅的不能參考,那麼他就只能上網找資料了,快速的在電腦裡輸入幾個關鍵字,看了下情侶之間的感情進展大概是怎樣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應該先從答應柱間的追求開始,然後跟柱間約會,如果感覺還不錯,就可以牽手接吻,接著就是到擁抱,最後就是……就是全壘打的跟柱間上床…………..

 

看到上床兩個字,斑整張臉都脹紅了,突然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嚇得他趕緊關掉網頁,轉頭看著進來的柱間

 

「那個….」

 

「柱間….」

 

「「你先說!」」

 

「「……….」」

 

「我先說吧店長,我想知道…..斑的回覆是什麼?如果造成你的困擾,你也可以拒絕我沒有關係,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讓你心情不好」誠懇的看著斑,被一個年紀比自己小的男性告白,斑會覺得很困擾吧,所以他已經有了被拒絕的準備,就算被拒絕他也不打算就這樣放棄,打算跟斑保持穩定聯絡,等畢業找到工作後,在追求斑一次

 

「我………我………我願意…….」看著柱間的眼神,不忍心看到那眼裡出現失望,燒紅著整張臉小聲地說出了我願意,隨後他就被比自己寬大許多的男性胸膛抱住,跟著溫暖體溫同時傳了的是激烈的心跳聲,愣了下柱間怎麼沒從牽手開始,隨後反應過來不應該進展那麼快,臉紅的推著柱間的胸口

 

「抱….抱歉,我太高興了.....沒想到斑你願意給我機會…..我真的….真的很高興,我喜歡你很久了…..」語無倫次的表達著自己對斑的喜歡,卻突然聽到樓下傳來客人進門的叮咚聲,看著斑對他點了點頭,明白的喊著歡迎光臨跑下樓去

 

柱間一下樓斑就用手摀著自己的臉,他的臉頰好燙……..要不是客人剛好來了,他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柱間了………

 

趁著柱間到樓下招呼客人,斑拿出手機,正好看到上面大哥因陀羅的留言,他的大哥八卦的問著他進展怎麼樣了

 

只好回復對方,目前答應開始交往,隨後就用手機上網查詢,答應交往之後跟怎麼做,看了幾個一起去散步或是唱歌之類的,他都不喜歡的提議,最後選定看電影,或許他該約住間去看電影,還是柱間應該約他?

 

感情世界一片空白,讓斑對柱間感到混亂,他確實對柱間有好感,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跟柱間都是男性,雖然自己有宇智波的體質,可是這件事除了自家人以外沒人知道,柱間當然也不可能知道,他到底該怎麼做?!剛剛怎麼一衝動就答應了!!

 

柱間滿臉笑意地替客人結帳,連客人都忍不住問他怎麼那麼高興,這可是大夜班的時段阿

 

他怎麼能不高興呢!一直暗戀著的人,剛剛答應了他的追求!!正好學校快要考試了,考試考完就有一段時間的假期,跟家裡聯絡一下說不回去了

 

就可以趁這段時間跟斑培養感情,斑還要顧這家店,一開始不可能願意跟他去可以住宿的地方玩…….不對不對,自己太躁進了,應該慢慢來才對,先從每天約斑去吃早餐開始吧!!

 

替客人結完帳後,柱間開始整理貨架上的東西,剛好送貨的車子也來了,一個人清點貨物放進倉庫裡,全部都處理好,在樓上訂貨的斑也下來了

 

斑看了下時間,凌晨五點多,這時候通常不會有客人,他也差不多該清點櫃檯的金錢,準備交班給早班的副店長,一打開櫃檯卻感覺到有人靠近,抬起頭來發現是柱間,對方一臉期待地看著他,斑深吸了口氣,把剛剛在休息室裡想好的邀約說出口

 

「柱間…」

 

「斑…」

 

「「你先說…..」」

 

「…………我先吧,柱間你過一陣子不是就考完試了?要…..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不知道為什麼越說越小聲,甚至覺得臉上發熱,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約人去看電影……..

 

「要看電影嗎?!!當然好!!!我下禮拜三就考完了!!斑想看什麼?!」

 

「呃……我不知道要看什麼,我回去再找看看…..你….你剛剛要說什麼?」發現自己邀了人看電影,對方也答應了,他卻不知道要看什麼,糗得整張臉都發紅了,低著頭不敢去看柱間

 

「我想約你等等在一起去吃早餐,好嗎斑?」期待地看著斑,斑答應了他的追求後,普通的早餐邀約感覺也不一樣了,漂亮的店長紅著臉點了點頭,那可愛的樣子讓他的心臟露跳了好幾拍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