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夜行物種……晚上出沒
(其實喜歡看回覆( ̄Д ̄)ノ( ̄Д ̄)ノ( ̄Д ̄)ノ

【原创】錯誤的攻略方式 上

不喜勿入!

...................................

...................................

....................................

...................................

..................................

....................................

..................................

這就是一篇腦洞,真的只是一篇腦洞XDD

無法接受者勿入!...

有強o劇情,上p站了



【哥哥我先出門了,中午不會回來吃飯,冰箱裏面有食物,微波一下就可以吃,或者是去外面買都可以,晚上我會負責煮】

 

因陀羅無言地看著手上的紙條,這樣的生活他真的很不習慣,只是他不明白自己不習慣什麼,這才是他們兄弟應該過的正常生活不是嗎………..畢竟他們是兄弟阿

 

起身漱洗換上衣服,昨天忘記告訴阿修羅,自己跟斑有約了中午會出去吃,或者說他不習慣跟阿修羅回復到如此親暱的兄弟關係,有些話反而無法說出口,回答都變成了冷淡的恩好喔,明明自己不想要這樣,可阿修羅不斷地叫著他哥哥,強調著兩人只是兄弟…….讓他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咬著髮帶用手順了順黑髮,把過長的頭髮綁成簡單俐落的馬尾,看了下時間準備出門

 

四戰過後輝夜的力量散去,十尾的力量被引導來復活死去的人,因為戰爭死去的人都復活了,奇怪的是,連他們這些過去的人也復活了,最後是木葉接納了他們,讓他們通通住進木葉村裡面,他本來想離開,是被阿修羅拉著留下,斑也是,被柱間拉著留在村裡,目前跟他有相同感受不自在的人,大概就是他的轉身者斑了吧

 

「他怎麼也在?」到了跟斑約的丸子店,坐下後看著坐在小包廂一角的帶土,他不記得斑有說要帶這人來

 

「帶他來付錢,還是你身上有?加上他自己要跟的」

 

帶土捏著杯子的手差點就把杯子捏碎,要不是卡卡西拜託自己多少看著這兩個移動兵器,他根本就不想自己找虐,一個移動的攻城兵器,一個移動的滅國兵器,殺傷力可大了……….

 

「…………沒有………..」錢這種東西他根本就不在意,反正阿修羅不知道去哪裡弄來的,阿修羅那裏有,平常買東西阿修羅也會負責

 

「直接進入正題吧,你不覺得他們最近在暗示我們?」

 

「暗示?」阿修羅以前可沒那智商,不過他們分開了那麼久,難保阿修羅不會變了

 

「柱間天天跟我說著,斑我們是兄弟,我們是好兄弟,就算沒有血緣關係,我們依舊情同手足,他以前不會這樣」

 

「我們沒………..不…………我們也是」他們敵對的那段時間阿修羅甚至沒叫過他哥哥,只會叫著他因陀羅,反而讓他比現在習慣…….

 

「他們希望我們走嗎?明明知道我們的感覺」他們是宇智波,想的遠比那些傢伙還要多,在漫長的時間裡,自然想通了彼此的感情,不過這種感情無法達成他也覺得沒關係,畢竟他不是強求的人,保持原來的關係就好,但柱間最近種種行為實在太刻意,讓他想柱間是不是發覺了自己的想法,不想要接受這樣的感情,才會一直強調兩人是兄弟,這讓他十分的反感,他從沒想過要表現出來,他可以馬上離開,用不著巴著千手柱間

 

因陀羅沉默,最近他也有這樣的感覺,原本以為保持兄弟關係跟以前一樣就好,阿修羅一直叫著他哥哥,卻讓他心裡像是有一根刺,不斷地在戳著他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喜歡這樣………..如果他希望我離開,我會離開」

 

帶土強忍想笑出來的衝動,要不是這時候笑出來自己會小命不保,突然開神威空間進去大笑也太奇怪,他真的快忍不住了,這兩個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妖怪,居然在討論這種像是少女戀情般的問題,還聚在一起分享跟怎麼辦

 

明明沒瞎的人都知道他們跟千手柱間還有阿修羅是一對的,一邊是在四戰上不斷的告白,一直你比不上我的柱間怎樣怎樣的,搞得大家的眼睛都快瞎了,另外一個更是,知情的人都快受不了,我愛你愛的要生生世世追著你,哪來一般的兄弟會這樣的?!

 

「我覺得我們該改變現狀,你跟我都不是坐以待斃的人,帶土付錢滾出去」

 

「啊?什什麼?!」

 

「聽不懂人話嗎?你是聽力退化了還是腦子沒帶?被那一頭白毛的操多了是吧?付錢滾出去」

 

帶土用了自己這輩子最大的忍耐力,不去譏諷斑最寶貝的弟弟泉奈不也是在被白毛操,拿出錢包幫兩個祖宗付錢離開,不想管了!!讓這兩個傢伙毀滅世界好了!

 

「要怎麼改變?」像以前一樣找阿修羅出去打一場嗎?可是他跟阿修羅約好不再打架了……………

 

「既然他們不要我們,那我們就離開吧,反正在這村子裡面我們也格格不入」

 

「可是……..我們就這樣走了………」他跟阿修羅好不容易才解開心結,又這樣離開,兩人的關係不就退回跟以前一樣,多難得的機會可以人生再來一次,他不希望兩人又是這樣的關係

 

「我不希望看到柱間結婚的樣子,那時候我不明白我為什麼不悅,現在我清楚了,不想再看一次,你跟阿修羅當年也都有各自結婚吧?不然也不會有我們這些後代,你希望看到阿修羅娶妻?」

 

因陀羅愣住,他確實在阿修羅娶了妻子後也跟著聽從父親的安排娶妻,他並不愛自己的妻子,只把那當成義務,他確實不想再看到阿修羅身邊站著其他人的樣子……….

 

「我想了個辦法,雖然只有一次,至少我們可以強迫得到他們一次」

 

「什麼辦法?」

 

看到因陀羅演裡的紋路變化,斑就知道因陀羅對這件事有興趣,他們的個性很像,應該都會覺得這提議不錯,跟店家多叫了幾杯茶跟茶點,慢慢的跟因陀羅討論

 

 

 

柱間、阿修羅、鳴人一字排開,坐在一名老者的面前,表情嚴肅地看著有仙人支撐的大簡木羽衣,對他們而言羽衣有著各種稱呼,對現在的他們而言,可以稱之為月老

 

「老夫說過,陰陽結合生森羅萬象」

 

「老先生可以說明確點嗎?」

 

「對阿老爸,你這樣我完全聽不懂」

 

「老爺爺我之前就說我聽不懂你這樣說話」

 

看著眼前的三個人,羽衣沉默,搖了搖頭換了種說法

 

「陰陽結合生森羅萬象,宇智波是致陰,你們是致陽」

 

「老爸我還是聽不懂,當初就是你沒講清楚,我跟哥哥才開始吵架打架,不對我沒跟哥哥吵,哥哥根本不跟我說話,他嫌棄我蠢,須佐開著就打過來」

 

羽衣扶額,他總覺得不是他說不清楚,是他的小兒子太蠢,才會惹出這一堆事來……………

 

「羽衣,中午吃魚好嗎?要煎的還是蒸的?」

 

「我繼承陽之力,羽村繼承陰之力,吃煎的,羽村煎的魚最好吃了」抬頭開心的看著從廚房探出頭來的羽村

 

「老先生這跟我們跟宇智波的關係有什麼幫助?我總覺得斑最近對我越來越奇怪!我明明表示的很清楚了!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也事……….哥哥對我跟以前一樣,不冷不熱,就算我在怎麼示好,他好像沒感覺一樣,鳴人你不是說只要一直刷兄弟的好感度,就可以得到宇智波的嗎,我跟哥哥是親兄弟,這招怎麼好像沒用……….」

 

「我跟佐助真的是這樣在一起的阿,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對你們沒有用,或許在試試看?還是叫老爺爺說話不要在那麼玄,問他怎麼辦?」拍了拍隔壁的兩位肩膀,他相信只要一直努力說服,都可以跟宇智波相處好的!

 

「老夫跟羽村,是因陀羅跟阿修羅的爸爸跟媽媽」

 

「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你是我爸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至於媽媽…………..等等!!!大伯是我媽?!!你不是說媽媽過世了嗎?!!」驚訝的撞倒了桌上的水,他一直覺得哥哥跟大伯長的有些像,完全不像他跟老爸,沒想是因為這樣?!!不對大伯不是男的嗎?!!

 

「老夫沒說過你母親過世了,你根本就沒問過,老夫剛剛一直重複,陰陽結合生森羅萬象」要是阿修羅在聽不懂,因陀羅還是離開他吧,這種笨蛋配不上因陀羅

 

看著自己面前陷入沉思的三張臉,三人似乎各自想通了什麼,起身快速的跑了出去,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沒禮貌,連跟他道謝都不會

 

「他們都走啦?本來想問他們要不要留下來吃飯」從背後抱住羽衣,親暱的蹭著對方

 

「一群沒禮貌的小子」

 

「話說羽衣,你當年沒跟阿修羅說清楚嗎?他們兄弟怎麼會鬧成那樣」

 

「我說了,陰陽結合生森羅萬象,然後提醒阿修羅該結婚了」

 

「可是羽衣,阿修羅比較笨的,你應該知道他聽不懂」

 

「…………..我沒想到他笨到這個程度………..」

 

 

 

阿修羅腦子裡一片混亂,下次他看到羽村大伯該叫他什麼?一樣叫他大伯還是要叫媽媽?哥哥知道這件事嗎?應該不知道吧……..

 

不過照這樣說,哥哥也可以幫他生孩子,兩人的關係一直沒進一步,是不是因為孩子的關係?他該告訴哥哥這件事,直接的表達希望哥哥給他生的孩子嗎?這樣哥哥會不會生氣啊…………

 

先去買點好吃的,做一頓好的給哥哥吃,在暗示看看哥哥吧,希望哥哥不要再拒絕他………….

 

「阿修羅你打算怎麼做?」

 

「我想先弄一頓好的給哥哥吃,在繼續暗示哥哥試試看,畢竟鳴人用這方法都成功了,你不是也在書上看到那什麼….如兄如弟的?」

 

「這個方法好,我去買豆皮壽司!是宴爾新婚,如兄如弟,指新婚夫妻感情很好,就像是兄弟一樣,斑博學多聞,應該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奇怪我每天對著他說我們是兄弟,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他怎麼想不透……..」

 

「哥哥也飽讀詩書,應該也明白這句話,我還特地把以前叫名子的習慣改過來,一直叫著他哥哥,他好像更疏遠我了…….」一想到這他就想流淚,他追了哥哥多少年,經過了那麼久,哥哥依舊不明白他的感情嗎?

 

 

 

因陀羅拿著從斑那裡拿來的藥包,裡面裝著些白色粉末,又些猶豫的收進口袋裡,或許這是他唯一可以改變自己跟阿修羅關係的方法,雖然只是短暫的,至少他可以得到過阿修羅

 

「加在他吃的東西裡面就可以了,我去威脅奈良家的人拿出來的,他們家的藥物品質有保證」

 

「恩……….我不會做飯」

 

「帶土還在外面,我去叫他進來付錢,直接用買的吧」

 

帶土蹲在丸子店門口,他絕對不是因為卡卡西叫他要看好那兩人才留在這裡的,只是因為他剛好也沒事做!絕對不是他聽了卡卡西的話!

 

「喂,呆兔」

 

「我不是呆兔!!!是帶土!!!!!」

 

「進去付錢,我們又點了東西,還有跟我們去買晚餐」

 

「你!!!你怎麼不去叫千手柱間幫你付錢?!!」

 

「他跟我有什麼關係?我是你祖宗,你這小鬼用的還不是宇智波家的錢,我是族長,宇智波家的錢就是我的錢,還是你已經丟臉的嫁過去旗木家?現在改名旗木呆兔?用的是你老公賺的錢?」

 

「我!!!你!!!我沒!!!」氣得說不出話來,只好拿出錢包付錢,錢包上有著旗木家的家徽,又被那嘴毒的傢伙嘲了一頓,他只不過是因為看到那袋子可以用,就拿來當錢包!!!

 

接著去替兩人付錢買晚餐,帶土又再次的心痛,這兩人過的到底是怎樣的生活,為什麼竟是買衣些昂貴的東西,高檔生魚片、龍蝦拼盤,他都沒喝過的陳年老酒,都快用光他身上的錢,自從曉組織解散後,他就失去了經濟來源,再這樣下去他真的得跟卡卡西拿錢……

 

因陀羅回家後有些坐立不安,把買回來的食物擺在桌上,看著手上的藥包,掙扎的想著自己要不要做

 

「我回來了!」

 

一聽到阿修羅的聲音因陀羅慌了,把整包藥都倒進他準備要給阿修羅的酒裡,快速的把酒放在阿修羅的位子旁

 

「哥哥今天想要吃什麼?我來煮大餐………咦?!哥哥煮了?!!」錯愕的看著滿桌豐盛的菜色,感動的快流下眼淚,回到家能吃到哥哥幫他準備好,熱騰騰的飯菜,這是他幻想過多少次的事情,今天終於有幸可以實現

 

「呃………我買的」

 

「阿…..沒關係!哥哥給我準備的我就好開心!哥哥怎麼會突然想準備晚餐?」開心的坐了下來,發現桌子上還有酒,打開就灌了一大口,哥哥願意替他買吃的,這就是他們關係的一大進步啊!!

 

因陀羅直盯著阿修羅把那壺酒喝掉,心裡種有種做錯事的愧疚感,卻又有種期待的興奮感,至少…….像斑說的他可以得到阿修羅一次

 

「哥哥快吃阿,哥哥果然有品味!選的都是好東西呢!好吃好吃!」拿起碗筷開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偶爾給因陀羅夾夾菜

 

因陀羅小口小口吃著晚餐,一對萬花筒緊盯著眼前的阿修羅,過了不久阿修羅突然晃了晃,雙眼一閉臉就砸在面前的盤子裡,連忙起身把阿修羅拉起來,拿了抹布把阿修羅的臉擦乾淨,拖著人進到房間裡,用事先準備好的繩子綁住阿修羅的雙手,再把繩子綁在柱子上,讓阿修羅呈現坐姿,為了保險起見他聽了斑的話,拿布條塞住阿修羅的嘴,免得阿修羅說出讓他動搖的話,最後一步驟遮住阿修羅的眼睛,這時阿修羅也慢慢的醒過來開始掙扎

 

「嗚嗚?!嗚嗚嗚!!嗚嗚!!」睜開眼發現自己的眼睛被遮住了,雙手也被綁在柱子上,想大叫哥哥嘴裡也被塞了布,更恐怖的事平常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可他現在居然無法使用體內的查克拉?!!

 

「沒用的阿修羅,你現在無法使用查克拉,至少在藥效過去之前」

 

哥哥的聲音?!所以這一切是哥哥做的?!!哥哥為什麼要這樣?!想殺了他嗎?不對哥哥要事想殺他一定會正面打一場,不會用這種方式,那是為什麼?!

 

「我知道這樣是錯的,可是只有一次而已,不管你原不原諒我,我都打算這麼做」

 

「嗚嗚嗚!!嗚嗚嗚!!!」他完全不知道因陀羅想要做什麼,沒辦法使用查克拉他頂多只是個肌肉發達的普通人罷了!!下身猛然一涼讓他楞住,因陀羅……脫了他的褲子?

 

「我喜歡你阿修羅,你聽到了覺得很噁心吧……你一直叫著我哥哥,就是想提醒我,我們只是和維持兄弟關係」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不不不!!!我不是只想跟你維持兄弟關係!!原來哥哥完全不知道他在表達什麼,還嚴重的誤會了!?

 


链接

评论 ( 35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ue | Powered by LOFTER